回:陈女士投诉成都丰立装饰工程公司 回复 返回

谢谢四川消费网给消费者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本人日前投诉成都丰立装饰公司,公司回复与事实不符。本人在与丰立公司签订合同前,的确没人告知我们整装臻品豪装所包含和不包含的项目,他们一直在说拎包入住,我方只需要封阳台。贵公司也没拿出书面介绍给我看,出于相信你们大公司,所以第一次来就签订了合同。回家后与设计师沟通,才知道生活阳台墙砖吊顶以及包下水管道不包括在内,于是1月23日到公司协商此事,那时我才看到打印出来的整装项目报价单,才知道客厅休闲阳台吊顶和门套以及生活阳台门套也不包含,所谓的整装臻品豪装连电视墙造型也没有,还有所有项目都是标配,而标配项目根本无法满足实际装修需求,贵公司有责任和义务提前告知消费者,说好的拎包入住,说好的零增项,目前还没有开工,已知增项就那么多了,开工后不知道还有多少增项等着我们,简直无法想像了。丰立公司没履行如实告知义务,误导消费者欺骗消费者不懂行,我们要求与公司解除合同。

发表人:匿名   [ 发表时间:2018-2-1 19:0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