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贷款先交钱成为会员 这种钱交得冤不冤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19-12-27 14:16:49) 来源:
  • 编辑:黄小鳘
  •     

      



        随着现金贷环境的改变,有些助贷公司打起了“歪”主意,要求有贷款需求的人先交钱成为会员,然后再向其推荐贷款渠道。其实,所推荐的贷款渠道有的还是助贷公司,更多的无外乎是p2p之类的公司。众所周知,去年以来p2p“爆雷”不断,很多公司早已退出,停止放贷了。既贷不了款,又退不了钱,这样的会员当得实在有点冤。

        黄小姐投诉称,因为急着用钱,于是加了一家消费贷公司业务员的微信。该业务员告诉她,要贷款须先交988元的会员费,成为会员后可即刻办理贷款业务,并承诺如果办不下来,988元会如数退还。交钱后,该公司售后人员指导黄小姐下载两个贷款APP办理贷款,不料均遭到拒绝。售后人员告诉黄小姐,公司会帮助其优化数据后再办理信用卡,谁知优化数据后信用卡也没能办下来。黄小姐要求退还会员费,遭拒绝。

        今年以来,阮先生、杨先生、贾先生等200余人也遇到了相似的问题,很多人在退钱的时候还遭到消费贷公司“拉黑”,陷入维权两难的境地。

        四川消费网温馨提醒:

        1、如确有消费贷款需求,请一定找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业务;

        2、如果明知个人征信有瑕疵,在正规金融机构贷款有困难,就要想到这种情况在哪里贷款都可能遇到麻烦,切不可轻信助贷公司的任何承诺。

        3、遇到需要先交钱成为会员才办理贷款的,一定不要轻信业务人员的口头承诺,要想到可能无法贷款,小心上当受骗。(何国)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