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光线上卖房给自购者真正的“春天”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0-2-28 14:55:18) 来源:蓝光地产
  • 编辑:黄小鳘
  •     

      在疫情期间,房企凭借线上购房模式进行快速圈客,开启全民营销模式。全民营销除了是房企营销手段外,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可谓是一张“意外”的优惠券。

        蓝光在此时不仅仅以5000撬动市场,而是给到了购房者的真福利。比如自购者可以5000抵扣2万的购房款减压,推荐朋友还有2%,让亲朋变近邻,同时蓝光这次还是全明星项目全优质资源畅选,没有限制房源或者增设其他门槛。通过蓝光平台成功推荐客户越多,得到奖励越丰厚,奖励全部以线上支付的形式结算,真正的零门槛、零难度、零风险、高佣金,躺着、坐着就能致富!

        一、不搞噱头,蓝光把优惠落到实处

        从2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蓝光地产以“五大豪礼+无忧购房+双重福利”的一系列硬核操作不玩儿虚招,把实惠落到实处,有几个重点必须划出来。

        首先,三大优惠并行,买房稳妥省心。

        1. 自己购买,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时,5000元诚意金转为房款,且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 推荐他人成交,被推荐人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30天内,推荐人可获得2%佣金,同时返还缴纳诚意金5000元;

        3. 缴纳5000元诚意金锁定房源,如该房源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前被第三方购买将直接返还5000元诚意金,同时给予5000元补偿。(实在不小心被截胡,也保证买方权益)

        其次,未售出,退还5000元诚意金。

        若认购房源在2020年6月30日前未成功售出,则全额退还5000元诚意金。

        在这点上,保障的是购房者诚意金不受损失,降低风险。

        再来,邀约客户注册就得奖励,累积最高奖励1000元。

        3月31日前注册成为蓝朋友,并邀约新用户注册,每邀约1位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5元奖励,最高奖励500元,您所邀请用户每邀请1人注册,您可额外再享2元奖励,您所推荐客户中有成交,更有额外奖励。

        另外,还有“赚金币,兑好礼”活动。邀请好友,推荐客户都可以赚取金币,可有机会获得华为手机p30、戴森吹风机、索尼相机、荣耀平板等。

        最后的重头戏,无疑是无理由退房政策。凡在3月31日前定购客户,如果不满意在限定时间内将享有无理由退房的专属福利。

        在全新兴起的线上售房领域中,蓝光地产察市场所需,将所有风险提前为购房者考虑到,打消对于线上购房的顾虑。



        二、“网上购房”兴起的背后:是挑战,更是机遇

        受到疫情影响,生鲜外卖APP在开年发展势头迅猛,就像“sars”那年后,催生出某宝一样。看似偶然的背后,其实是必然的结果。现如今,房地产行业虽面临挑战,却也赢来新机遇。线下发展受到阻塞,线上发展却呈现出不一样的局面。

        根据经济日报报道,在2月1-9日期间内,某中介平台上的vr带看体验,一共被发起了124万余次,暴涨至去年同期近60倍;总接通时长达12674小时,达到去年同期51倍。看,这就是机会。

        房地产行业从线下转由线上发展,目前正好处在起步状态。蓝光地产以“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打出这套组合拳,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又有着怎样的启发?至少有以下几点是值得参考的。

        启发一、降低入门低,使覆盖面广

        不动产的特殊性大家都知道,若是要直接在线上进行总价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交易,相信不少人都会却步。连门槛都踏不进来,还能再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吗?蓝光地产以5000元诚意金政策,降低门槛,使覆盖面变得广,更多真正有需求的购房者也参与进来。若成功购买,诚意金可直接冲抵房款,更有额外优惠减免。这笔账,一算便知划算与否。

        启发二、保障诚意金安全,无成交可退

        这个就是针对诚意金的保障,若是到最后没有选到心仪的房源,在规定的限期内所缴纳诚意金是可以全数退还的。

        启发三、无理由退房,加固信任

        就像在十几年前,谈到网购的安全性,我们内心还多少会有些质疑与担忧。随着网购行业不断完善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层面的条款,其中“7天无理由退换”政策就给万千剁手党最大程度的保护。同样的,蓝光地产针对3月31日前购买的客户给出“无理由退房”的专属政策,给予购房者以冷静期和反悔权,让消费权益归位,也给对网上购房还存在疑惑的“买房党”吃下一颗定心丸。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经此一役后,房地产交易线上化或许是大势所趋,更是新时期市场变化下的产物。

        三、品牌实力,让蓝光敢为

        此次蓝光在新形势下主动求变,并大幅优惠让利给购房者,既满足了自身的销售又带动了行业的营销变革,成功进入网上销售的新时代。为全民造富,归根到底也源于蓝光自身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


    蓝光空港T-MAX项目效果图



    蓝光成都观岭翡翠湾项目效果图



    蓝光达州芙蓉风华项目效果图


        2019年,蓝光发展连续13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名列第21位,位列百强房企成长性第4位;连续5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排名第4位;连续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殊荣,排名第5位,品牌价值高达242.8亿元(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

        就像鲁迅先生曾称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可不是么,在这场房企由线下往线上转型中的战役中,没有勇气何谈创新。而在大浪淘沙后,留下的房企也都皆为实力派。

        最后,蓝光在此次全民营销热潮中推出的“躺赢人生”红利,劝君莫放走,错过也许就错过了。

        推荐流程




















  • 相关警示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