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维C行动"赋能小微复工复产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0-3-4 11:01:27) 来源:平安普惠
  • 编辑:黄小鳘
  •     

      抗击疫情进入下半场,小微企业迎来复工潮。平安普惠积极通过普惠信贷服务为小微企业加油助力,同时通过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维c行动”平台,推出小微复工经营“硬核”指南,在线赋能广大小微企业主,帮助小微攻坚克难、转危为机。


    平安普惠维C行动复工指南页面


        在突发疫情及随后的严格防控背景下,具有地域分布广、就业人数多、经营负担重、经营能力不足、缺乏外部资源等特点的广大小微企业面临严峻考验。数量更多的个体工商户和“夫妻店”,比如小卖部、小饭店、小旅馆等,从事的大多是基础民生类的行业,他们经营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更薄弱。他们一天不工作,就一天没收入,即便是硬扛,租金和员工工资压力就足以让他们“站不起来”。尽管2月10日以来,人民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市场也陆续复苏,但小微企业主普遍对政府扶持政策、复工复产要求不了解,对行业前景缺乏信心,缺乏疫情下经营转型经验,仍然进退两难。

        平安普惠发挥服务下沉的优势,疫情刚发生就开始通过线上方式深入调研小微客户需求。经过调研,平安普惠深刻感受到当前仅通过普惠信贷助力小微企业远远不够,金融机构必须承担起赋能者角色,关注当前小微企业成长性和经营可持续性难题。

        平安普惠思小微企业之所想,解小微企业之所难,值此复工复产高峰期,通过“维c行动”平台推出了这份“攻略”。指南汇集31个省市自治区政府各部门的扶持政策,涵盖六大行业小微企业复工须知,经营管理经验分享及行业趋势判断,堪称小微复工及恢复经验的百宝箱。

        为答好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这道考题,平安普惠对小微企业主进行金融资源和经营能力“双赋能”,交出了全面而又精准有效的普惠答卷。

        阻击疫情,平安普惠捐赠1000万驰援湖北。其中,500万元捐款将在疫情结束后,用于帮扶湖北省全辖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经营生产,助力疫后民营经济快速恢复。

        携手伙伴,让小微“减负”前行。平安普惠积极协调各合作金融机构,针对全国受疫情影响、为抗击疫情服务的人群分类施策,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广大小微企业,根据客户受影响的程度向提供服务的金融机构申请关怀政策,确保客户第一时间“减负”。

        科技助力,普惠信贷服务无休守护。平安普惠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引导小微客户通过APP、官方客服电话等“无接触”方式自主办理金融业务、接受咨询服务。平安普惠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微表情、ai面审机器人、智能客服等科技手段持续为全国尤其是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小微企业主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强化系统维护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系统监控制度,及时处理系统故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支撑业务发展,确保7*24小时全天候的线上普惠信贷服务。

        平安普惠通过“双赋能”,做小微身边的普惠信贷,将各级政府、金融机构扶持政策的作用充分发挥,帮助小微企业主在这场疫情里不倒下、不迟愚、不茫然,并真心希望小微企业能够运“智”战疫情,走出疫情,走向希望。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