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入住民宿门锁就坏了 被扣押金冤不冤?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7-27 11:01:41)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正值暑期,休闲、度假、旅游高峰来临,除了入住酒店,民宿也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之一。不论是酒店还是民宿,入住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房间里有无物品损坏,四川消费网近日接到消费者投诉,反映刚入住民宿就发现门锁就坏了,由于没有第一时间与房东联系,被扣除了全部押金,从而引发消费纠纷。

        案例

        外地来成都旅游的王先生,提前在APP上订了成都市龙泉驿区某民宿三天,刚入住的时候门锁就出现了问题,一关门就掉下来了,以为房东知晓就没有第一时间与房东联系。到退房的时候,房东认为门锁是王先生损坏的,要扣除全部押金,还让出钱修理。王先生觉得很无语,确实不是他的原因,他也不可能承认,微信与房东沟通无果。

        四川消费网提醒:

        1、消费者预订民宿,要提前了解商家信誉资质,尽量选择规模较大、社会评价较好、信息公布完整的民宿,签订入住合同时要仔细查看合同详细条款,了解清楚民宿入住的相关规则,对于押金的退还时间,什么情况下扣除押金,扣多少要有明确的约定。

        2、入住之前要与房东提前联系,沟通好入住和离开的相关事宜,入住后一定要仔细检查房间内的所有物品是否完好无缺,如电视、门锁、灯、卫浴等等,发现有损坏,要第一时间与房东取得联系,最好是当面说清楚,以免背黑锅引发纠纷。(梁 晓)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