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天纯玩团竟然4天在购物店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8-3 11:26:30)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旅行中过多的购物店,一定会影响出行质量和心情,因此“纯玩团”就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虽然价格比普通团高一点,但能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但令人气愤的是,个别旅行社以“纯玩团”揽客,却仍然像普通团一样频繁带进购物店,欺骗消费者。

        案例一:

        今年4月陈女士一家四口到四川旅游,想报纯玩团提升出游体验感,旅行社听了他们的需求,随即介绍了一个8天的行程,并多次强调该行程不进任何购物店。而实际的行程却让陈女士一家气愤不已,8天的行程,有4天都是全天进购物店。事后,陈女士翻找了资料,发现自己报的纯玩团比进购物店的团价格贵了4到5倍,但行程和待遇却是一样的。

        案例二:

        张先生于2021年2月跟随旅行团二日游,本就只有2天的行程,不愿进购物店。没想到第二日上午被带到一处乌木博物馆参观,本以为是一处景点,没想到博物馆竟是一个购物店。在导游和销售人员一番游说后,购买了3只手镯花费48000元。回家后才发现手镯价格虚高太多,希望能退款。


    消费者供图


        四川消费网提醒:

        1. 想报纯玩团不要一味听从旅行团口头推荐,签订合同之前一定仔细查看行程单。旅行行程单会详细载明每天的游玩景点、游玩时长,如果写有购物店的行程就不是纯玩团。

        2. 有些地方会将博物馆或者体验馆包装成景点,有的其中藏着购物店,有的本质上就是购物店。在查看行程单时,要注意识别。

        3. 如遇纯玩团强制进店的情况,请妥善保存证据,并及时向12315、消协组织投诉,或向新闻媒体求助。(王 诺)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