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旦节 京东开了一个6000平米的吃货地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12-31 15:40:25)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12月31日从京东方面获悉,京东旗下实体生鲜品牌七鲜成都第五店即将在明日开门迎客,这家位于成都二环路西二段12号蓝润摩里中心负一楼的超市超过6000平米,是京东七鲜布局西南区域最大的一家生鲜超市。店越开越大的背后,是京东全系的支持,严苛的品控监管、完善的物流运输和全球直采系统,赋予了“七鲜”高品质的保障。

        今年以来,沃尔玛、麦德龙、益民等纷纷布局成都实体生鲜店,京东七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七鲜除了国内产品外,还将全球直采上万品类的高品质商品。本次选中摩里中心6000平米场地,正是看中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消费能力。

        据介绍,京东七鲜超市蓝润摩里店商品覆盖了时令蔬果、日用百货、水产等22种品类近万款商品。开业当日更有五星级大厨现场上演金枪鱼开鱼秀、鲜活盆栽蔬菜秀等,带给顾客全新美食消费体验。



        作为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品牌,京东七鲜为成都消费者带来全球的生鲜尖货。例如本次开鱼秀,所用大西洋蓝鳍金枪鱼,原产自日本长崎岛,体长1.3米,重达100斤,价值超过2万元人民币,历经4小时空运来到七鲜超市。

        除了金枪鱼、波士顿龙虾等来自全球范围的高质量食材,七鲜也不失本土化特色产品:”枝头熟“的草莓、树上“脱酸”的粑粑柑等特色水果成功亮相七鲜超市。目前七鲜已与洪九、佳沃等国内前3的水果供应商进行合作,并引入老树龙眼、泰好吃系列、佳沃榴莲等自有品牌。

        得益于高效的物流体系和极致的品控标准,七鲜蓝润摩里店顺势推出“日日鲜”概念,每日只售当日菜,全年全季不间断稳定供应40多种时令新鲜有机蔬果,不间断保障供应24个核心实力单品,让顾客吃的更放心。

        作为七鲜的王牌产品,七鲜特色自研烘焙也随新店落户成都西城,90款手工面包超50%自研的烘焙产品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端个性化享受。值得注意的是,七鲜蓝润摩里店还首次配置了母婴专区,拥有全段母婴奶粉、尿布、辅食、洗护等近400支母婴产品,可以满足宝妈宝爸们的一站式购物。

        一直以来,京东七鲜坚持与国内头部地产商合作,门店选址多位于高端街区。本次新店选址位于成都西二环,坐拥成都的西城五大居住区,覆盖超150万居民,店铺地产合作商蓝润地产亦是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



        据悉,京东七鲜在不断加快全国布局,截至目前,在华北、华南、华中、华西、华东5大区13个城市拥有63家门店,并计划用5到7年的时间,进入到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全渠道零售引领者。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