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院也“杀熟”:不停地推销!不停地交钱!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6-28 15:34:57)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在美容院办卡成为会员,原以为可以享受更优质的会员服务,但有的美容院也悄然做起了 “杀熟”的生意。一旦充值成为会员,就被店里的推销活动“锁定”,遇到好说话的顾客,更是套路话术层出不穷。近期,程女士在四川消费网反映的情况,把美容院“杀熟”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案例:

        2022年3月8日,程女士前往成都武侯区一家美容店去黑头。服务期间,店员称今天有三八妇女节活动,购买48次去黑头年卡服务就可赠送12次冰点脱毛。程女士当日支付5980元,并立即进行了一次脱毛服务。4月3日,程女士去店里,店员称加1000元,原本的去黑头年卡就可以升级成去黑头+sod,她再次支付现金升级了服务。4月22日,店员来电称其中了奖,可参加店里的粉丝代言人活动,只需缴纳99元占位费,次日就可直接去现场签约,没有任何其他费用。次日,程女士前往该店,又在店员的推销下支付了3980元诚意金,签署协议参加粉丝节代言活动。5月22日,邀约到店体验美白紧致鼻部或额头1次,价值1200元,又称“芭比娃娃”“海豚肌”,做完鼻部后补交了598元做了全脸体验,随后又在店员的推销下支付了3508元购买了6次全脸美白紧致。

        6月5日,程女士查看全脸美白紧致的协议,发现该店随意定价。到店前咨询时,店员称全脸是1200元一次,到店后某主任又表示全脸3400元一次,一个部位1200元。协议上的价格是公司拟定的,实际售卖价格没有那么高。程女士认为其定价与售价存在差异,有看人下菜的嫌疑。


    消费者供图


        四川消费网提醒:

        1. 要警惕美容院“杀熟”。充值办卡成为会员,多次光顾成为常客,这些消费群体更容易成为美容院的推销对象,或者是首要的推销对象。有的打着服务会员的旗号,反复推销各种美容项目;有的在推销环节环环相扣,层层设套。会员、熟客到店消费,最容易放松警惕,为推销“杀熟”提供了良机。美容院店员的“闲谈”,每一句话都可能是推销话术,是精心设计过的,不是为了推销,就是在为推销做铺垫。

        2. 爱美消费要理性,充值办卡要适度。面对这种所谓的优惠项目,除了关注优惠的价格,还要看项目到底适不适合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才是最重要的。不建议一次充值太多,也不建议同时购买多个美容项目。

        3. 如果消费者发现自身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要及时向12315、消协组织投诉,或向新闻媒体求助。(警事钟)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