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上乐园耍水丢了手环 8000元物品不见了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8-30 14:57:20)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水上乐园、泡温泉、游泳健身……参加这些游乐健身项目,几乎都需要租用更衣柜,寄存衣服及物品,有些物品价值不菲。为了自己的财产安全,保管好更衣柜开锁手环就显得特别重要。近日,四川消费网接到消费者投诉咨询,反映在某水上乐园游玩,期间不幸丢失了手环,导致衣物钱财全部被洗劫一空,财产损失估计8000元,从而引发消费纠纷。

        案例:

        2022年8月18日晚19:00,周先生一行4人到某水上乐园游玩,在美团上买票验票后,租有一个更衣柜(编号1185),付押金25元,租金25元。随后将四人衣服、物品放入该柜并锁好,前往景区游玩。不久发现用于解锁更衣柜的手环丢失,立即返回更衣间,工作人员开启柜门,发现所有物品丢失,便立即报警。警方到来前,保洁人员在更衣间旁边厕所一隔间便池内,发现大量散落的衣物以及背包,经辨认均属周先生一行物品。警方到来后,联系工作人员搜查其他更衣柜,另两个更衣柜中分别找到周先生一行的两个背包,检查后发现里面物品全部丢失。所有丢失物品包括平板电脑、银行卡、现金1000元、衣服等,经统计,财产损失估计8000元。周先生认为园方监管失职,若无法追回财物,要求全额赔偿财物损失费。

        四川消费网提醒:

        1、去水上游乐场所耍水,要注意保护好财产安全。现金、名贵饰品、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在寄存时要提前声明,或交服务台保管。如果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最好自己随身携带。

        2、租用更衣柜要事先检查更衣柜是否完好,手环是否牢固。尤其是一些激烈的运动,如冲浪、水上滑道、大喇叭等,很容易造成手环丢失,因此在游玩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护好手环。与此同时,水上乐园要加强防范措施,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警事钟)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