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管理服务获赞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9-20 9:54:51) 来源:太平人寿
  • 编辑:菜菜
  •     

      9月,四川省各地疫情反复,成都市进入全面静态管理,市民纷纷居家隔离,但中高风险地区与日俱增,情况不容乐观。9月5日下午,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成都市震感强烈,这让本就居家隔离的市民又陷入了地震的恐慌。这天年逾七十高龄、独自居住的客户张先生就在地震晃动之时,不慎摔倒造成腿部骨折,被120救护车就近送往一家私立医院紧急检查,医生告知客户需立即入院手术治疗,而独生女儿却因身处疫情管控高风险地区,无法赶往医院照料。客户及家属一筹莫展、焦急万分。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代理人得知这一危急情况后,立即向公司进行了反馈,太平健康专员建议客户应当转院至更权威、更专业的三甲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进行治疗。代理人随即为张先生申请了vip客户协助住院、协助手术服务。太平健康专员迅速沟通省骨科医院相关科室专家,确定床位安排等一系列入院细节后,立即为张先生联系120救护车安排转院。

        为确保客户能顺利转院就诊,太平人寿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情况,特别为参与本次服务相关工作人员办理“蓉疫通”通行证。当天,太平健康专员连夜赶往省骨科医院陪同张先生进行就诊,并提前将急诊、入院等手续办理完毕,大大节省了客户办理入院等繁琐事宜的时间,并一直陪伴张先生及家属直至凌晨两点,顺利入院。

        转院后,太平健康专员继续为张先生沟通科室专家,时刻了解客户病情现状,及时协调手术时间。9月9日,张先生顺利完成手术治疗,目前正在安心修养。

        事后张先生主动向太平人寿代理人表达了对公司贴心服务的感谢,并表示对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的高度认可,连连称赞,“在如此危急的特殊时刻,太平人寿第一时间肩扛责任,为客户分忧解难,真正做到了企业担当!”

        太平人寿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越是危急时刻,越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越是要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周期、高效率的暖心健康服务,彰显太平担当!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