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反映成都当前房产销售市场方面的有关问题 回复 返回

中国消费者报四川站的记者帅哥、美女们:你们好!
目前,成都住房销售特别火爆,供不应求,新落户入职大学生三成按揭根本就没有希望“抢”到房子。尽管政府出台了吸引人才落户成都解决临时安身的诸多非常好的措施,但出台如何保障解决能“抢”到永久性住宅购房的措施才是大家真正期盼的,都快一个个30岁的了,买住宅来安家才是刚需,才是真正把人的根留住的良策。所以,就目前成都房地产开发商销售住宅楼房,普遍所采取的“营销手段”提出一些质疑:
一、收取诚信金合法吗?收取高达20万的诚信金有什么政策依据?且又不按承诺的工作日按时退还诚信金,以各种诸如正在走流程等等理由,拖延归还时间。如此大的一笔诚信金,天掉馅饼,拖延一天意味着什么?商家走流程时间,难道事先没有考虑在归还工作日里面?这是疏忽或是不诚信故意所为?这些没有选到房的可怜学子们,都等着这笔钱来抢下一个楼盘啊!商家的这种作法,排除不了有故意拖延的嫌疑,这是在“鸡脚杆上刮油”。
二、开发商可以任性的排斥、拒绝公积金按揭,政府有什么管控措施?(即便是商贷,低于七成首付实际是根本买不到房的)如此下去,公积金拿来还有什么用处?十九大刚刚结束,会议精神正鼓舞着亿万大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潮,早已不是“有钱人说了算的蛮横任性”的年代了。
三、经历了手机网上抢房,感觉有被愚弄和很多蹊跷的地方。有的已经抢了四次以上了,还执迷不悟自己缴纳的首付成数太低而无望。无论你网速、动作有多快,一进入系统就全部抢完,称为秒杀。对此系统提出质疑:这样的软件系统,后台要控制房源、指定房源都是十分容易的事情。弱弱的问一句,开发商所谓的公平公正有什么依据?有哪家开发商邀请了国家公证处人员介入监督其操作流程和房源投入的真实性呢?如果没有,一切都是扯蛋。
四、为什么网上一抢完房,第二天就有属于本楼盘的职业顾问向你提供推荐“转让”房源的信息,不过要加钱。问其为什么这么快就要转让,回答说选房太大、超出预算。呵呵,没有7成或全款或关系是抢不到房的,何况事前还要交几十万的诚信金,房子大小、预算这些问题难道还没有考虑好?里面的猫腻内行人一看就知道,难道是变相的捂盘惜售、变相抬高实际售房价格与政府政策玩猫捉老鼠的作对游戏?以上反映都是发生在最近高新区刚开楼盘发生的现象,请明察请呼吁。


发表人:匿名   [ 发表时间:2017-11-8 16:33: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