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风暴雨尽管来 有我“护”着你的家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18-9-14 10:51:02) 来源:融创
  • 编辑:刘艳丽
  •     

      “果然没关窗户!”刘胜良站在门口气喘吁吁,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赶到业主家中救急了。

         8月份的成都就像一个喜怒无常的小孩子,时而骄阳似火,时而暴雨倾注。融创房修团队提倡主动服务,工程师们经常需要主动询问业主需求,并进行上门检查。这一举措在为业主的房屋质量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恶劣天气给业主生活造成的影响。



    意境图


         融创·凯旋东岸的服务工程师刘胜良像往常一样,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准备回家。正当行驶在路上的时候,天空一阵轰鸣,暴雨霎时间如瀑布一般从天上倾泻而下,刘胜良默默在心里复盘起当天的工作内容:“各楼栋墙体防水层,正常;电力设备,正常;小区排水管道,正常……应该不会有业主受到漏水影响了,除非……”此时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急忙调转车头回到了凯旋东岸。



    融创·凯旋东岸服务工程师  刘胜良  实景图


         刘胜良一路小跑进了大堂、上电梯、开门……这间屋子不是办公室,而是一位杨姓业主刚装修完的房子。刘胜良赶紧关闭大开的窗户,并仔细检查了窗边的地板和家具有没有被雨水淋湿。随后,刘胜良与杨女士进行了通话,告诉她屋里的窗户已经关好,地板和家具没有被雨水浸泡。



    融创·凯旋东岸保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实景图


         两天后业主杨女士来到凯旋东岸保修中心,并带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希望能向刘胜良当面致谢。杨女士激动地告诉西北片区房修负责人:“太谢谢你们的工程师刘胜良了,如果那天窗户开一晚上,我新装的地板和柜子都要报废,有你们在我很放心,谢谢你们!”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胜良第一次受到业主的称赞与感谢了,他凭借专业、积极的服务态度,早已收获了凯旋东岸广大业主的信任,甚至有的业主会在出差时把车钥匙交给刘胜良,委托他帮忙照顾爱车。



    业主给刘胜良工程师送去锦旗 实景图


         面对来势汹汹的暴雨,不止凯旋东岸的服务工程师们心系业主,其他融创小区的服务工程师们也始终坚守一线。南湖逸家的服务工程师们在暴雨中疏通排水管道,力保业主的出行生活不受积水困扰;香璟台西苑的客服坚守约定,风雨无阻地拜访业主,聆听业主的意见......生活在融创社区,这种温情的小事每天都在发生。



    融创·南湖逸家的工程师紧急疏通小区排水管道 实景图


         业主的一句“有他在,我放心”,不仅是对融创贴心服务的肯定,更是对融创的一种信任。愿我们的臻心服务,能够为业主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社区。美好归心,让爱每天都在身边。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