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筑美丽中国梦 建设幸福新农村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18-10-12 15:07:05) 来源:太平人寿
  • 编辑:刘艳丽
  •     

      9月28日,在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联丰村举行“共筑美丽中国梦,建设幸福新农村”太平人寿联手联丰村携手共建十周年庆典。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纪委副书记步叶枫,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道宽,安州区花荄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庆典礼上鼓乐声声,热闹非凡。绵阳来至区、镇的各企业代表,联丰村村民400余人参与活动,幸福和喜悦洋溢在大家的脸上。联丰村经过十年的建设,成为省级新农村建设核心村之一,全村人均纯收人达到22076元,从“5.12”地震前的贫困村一跃成为全县最富裕的村,联丰村将继续前行带动全域旅游生态农业的发展,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

         据悉,“5·12”地震时,联丰村关爱中心400多平米的公共设施和辅助设施毁于一旦,联丰村及附近5个丘区村的留守儿童、妇女及空巢老人失去学习娱乐场所。震后,太平人寿为联丰村捐资123万元,新建了联丰村太平文化活动中心,成为联丰村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美丽新村的助推器。

         在这十年间,太平人寿公司领导曾多次回访,了解联丰村脱贫致富相关情况,并提出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2013年联丰村开始发展乡村旅游,利用新农村建设资源和成果,建成了以乡村旅游为主,水果蔬菜产业为基础,多种经营为辐射的休闲娱乐采摘骑游餐饮圣地。同时太平人寿对当地的旅游农业产业发展给与积极支持,采购应季出产的优质水果,组织员工参与农家乐等旅游项目,并积极向公司内外推广。

         共建的十年,是太平人寿与联丰人心连着心的十年,太平人寿和联丰村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取长补短,抓住新形式下的发展契机,按照银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战略的有关要求,继续在定向精准扶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与各级政府持续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履行好保险的社会职能,为绵阳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