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产险微电影提醒:交通安全很重要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19-12-4 15:39:09) 来源:平安产险
  • 编辑:黄小鳘
  •     

      出门晚了着急送孩子上学

        闯还是不闯红灯?

        出餐晚了着急送到客户手上

        等还是不等绿灯?

        饭局小酌几轮下来颇有酒意

        叫还是不叫代驾?

        ……

        今天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深圳交警与平安产险联合推出交通安全宣传音乐微电影《生命的旅程》,三个家庭,一个错误的选择,一场悲痛的事故,无不在提醒我们:交通安全真的很重要。

        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近年来,平安产险持续强化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助力交通安全共建共享。

        “警保联动”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18年起,平安产险积极响应“警保联动”要求,充分发挥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通过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等新举措,实现简易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快撤,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有效减少和防范因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及次生事故,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效率。

        除此之外,平安产险还首推了车险信任赔服务,为广大安全驾驶车主构建安全驾驶积分,并匹配相应的车险理赔信任额度。信任额度可随不出险月度的增加而自然增长,也可通过安全驾驶行为获取额度,一旦发生事故最快理赔时效仅为33秒。平安产险希望通过信任赔,引导车主安全驾驶,促进公共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地空一体”的立体式新救援模式

        时间就是生命,当紧急事件发生,每分每秒都无比重要。2018年,平安产险在大湾区推出直升机救援服务,形成常态化的应急救援与道路巡航机制,建立地空一体化的救援服务模式。自直升机救援服务推出以来,相继完成了院际转运、春节护航和暴雨救援等多次救援任务,救援体系不断完善,救援效率持续提升。



        今年国庆期间,沈海高速惠州往深圳方向龙岗收费站至荷坳收费站之间返程的车流中,两起车祸致多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怀孕17周的孕妇和一名老人。在伤者和家属们焦急、绝望之际,平安产险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救援小组,直升机迅速赶来,精准降落在事发地点,仅用时10分钟,就将受伤的孕妇和老人送到医院,为伤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平安守护者行动” 助力城市安全建设

        中国平安以国家第六个扶贫日为契机,联动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公共安全义工联合会发起“平安守护者行动”。通过上线安全课程,线下走进社区宣传等活动,以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安全城市建设。“平安守护者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大众安全救护知识,加强公共安全教育,从根本上提升大众在意外事故、公共灾情中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平安守护者行动号召,截止目前,已培训277名应急救援员,组织近50场平安校园、企业、工程主题活动。后续将策划更大范围的应急培训与演练活动,发布创新防灾防损产品,并联合权威机构编制防灾培训视频、手册等材料,为大众防灾能力建设作出贡献。

        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推动文明安全城市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倡导安全文明驾驶,并致力将科技创新应用于满足出行安全需求,以降低出行危险系数。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