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一分钱,发了200多元红包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7-22 12:00:14)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打开某APP,“恭喜你获得提现800元的珍贵机会”的醒目标语让许多人蠢蠢欲动。如今,互联网平台助力领红包的活动风靡全网,有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有人深恶痛绝不堪其扰。最近,四川消费网接到多起投诉咨询,反映无论怎么努力始终无法成功提现,质疑活动充满陷阱。

        案例一:

        刘先生参加了某APP守卫现金活动,活动显示已得金额499.99元,差一分钱就可以提现。随后弹出界面显示,可摇色子8次,每次至少得到0.01元。刘先生邀请好友助力得到不少于100次摇色子机会,可摇出来的全是秘籍,与规则不符。询问客服,客服对此项规则避而不答。刘先生为邀请好友助力,发了不少于200元的红包,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消费者供图


        案例二:

        2021年7月6日,陈先生参加了某平台的800元现金抽奖活动。他一直操作了十个小时,在多方好友的助力下,抽中了一个“直接提现”的大奖。可此时平台却让他下载了多个APP,一圈绕下来,仍未提现成功。


    消费者供图


        四川消费网提醒:

        1、谨慎对待助力领红包活动。红包助力活动是互联网领域裂变营销的典型案例,平台制定各种规则,对应地给予一定的红包奖励,让参与者不断邀请好友助力,目的是让平台在短时间内收获大量新用户。此类活动中规则繁多,极少数人能提现成功,大多人数只是为APP提供了流量和新用户而已。大额现金提现活动,在上线之前就制定了详细且复杂的活动规则,用户参与活动只能按照平台的规则进行。不要轻信看似容易提现的宣传标语,领到红包的用户少之又少,正如有人说的“如果你没有好几百个亲朋好友就别淌这摊浑水了”。

        2、用户在活动中一旦发现权益受到损害,请保留证据,及时向12315、消费者协会投诉维权,或向新闻媒体求助。(王 诺)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