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效还是需要恢复?整形美容“天问”待解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8-23 14:47:48)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近年整形美容纠纷频发,对于直接造成容貌损伤甚至毁容的案件,是否对错容易认定。但有一种情况则比较麻烦,在消费者看来没有达到预期的美容效果,但美容医院方则认为自己无过错,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双方难以形成共识。近期,四川消费网就接到一起投诉咨询,消费者反映做拉皮手术后两年没有达到效果,医院却一直表示还在恢复期。最后需要修复,而医院却要求再交修复费。

        案例:

        陈女士投诉某美容医院,称2019年在该医院做了拉皮手术,术后一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脸上还因此多了一道疤痕凹陷,后期跟医院沟通复查,得到的回复一直是还在恢复中,需要耐心等待。现在都过去两年了,结果却没有任何改变,陈女士再次找到医院解决问题,医生给出了修复方案,而医院却还要收取修复费用,她无法接受。

        四川消费网提醒消费者:

        1、整形美容属于医疗美容范畴,是通过外科手术以改善人体外貌,如果确有需要,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且在手术前核实整容医生的从业资格。

        2、再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有创伤就存在术后恢复期,恢复期具体需要多久,会受手术大小、医疗水平高低、个人身体差异等多种因素影响,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术后恢复过程中,应该相信医生,遵从医嘱;另一方面又不能盲目轻信医院客服人员的简单回复,如果超过常规恢复时间,要及时联系医疗机构咨询、复查,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金 良)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