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尴尬了!到店团购,当天却无法使用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9-1 10:29:47)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如今,团购消费非常流行,通常可以即买即用,很多消费者也习惯现场团购并使用。而一些门票类团购产品,购买后不一定能够立即使用,由于景区限流等原因,有的使用有时间限制,有的需要提前预约。如果购买前不认真查看规则,可能就会吃“经验主义”的亏。近期,四川消费网接到投诉咨询,反映到景区门口后,凭着“经验”现场团购了优惠门票,兴冲冲跑去兑换门票时,却被告知“团购票当日购买次日生效”,此时再查阅使用规则,才尴尬地发现当天确实使用不了,退款还要扣手续费。

        案例一

        任先生投诉某团购平台,称7月31日到天元谷去游玩,在景区现场购买了该平台两张门票,共计170元。兑换门票时才发现当天不能核销,被告知“团购票当日购买次日生效”,认真查看团购票使用规则后才发现确实有这一条,于是联系平台客服要求退款,客服让等7个工作日给答复,未答复。8月11日再与客服联系,回复还要等3个工作日,结果到8月17日还是没有任何答复。


    消费者供图


        案例二

        付先生投诉某团购平台,称2月26日在展厅现场购买了该平台4张梵高星空展门票,合计119.6元,使用时却被告知团购门票要次日才能给验证码使用,当时立即联系平台客服进行退款,客服确认在7个工作日内退款,但要扣除20%手续费,他同意,结果退款一直未收到。

        四川消费网提醒消费者:

        1、团购下单前,一定要认真查阅购买须知和使用规则。由于团购消费非常流行,通常可以即买即用,很多消费者也习惯现场团购并使用,这就造成容易凭“经验”想当然地认为都是这个规则,而不是购买前认真查阅相关规则。

        2、团购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价格优惠,因此也会存在很多使用限制,就使用时间而言,有的是即买即用,有的要提前预约,有的是需要提前两小时购买,有的是当日购买次日生效等,在购买前一定要详细查看这一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后再下单。(金 良)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