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解中,非常感谢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1-10-18 11:14:17) 来源:本网在线投诉
  • 编辑:刘星
  •     

      投诉者情况 
    姓    名
      郭先生 电    话  180**** 
    地    址  河北省 email  180***@163.com 
    投诉类别  保险金融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 
     **** 地    址  重庆市

    联 系 人  金融 电    话  9***/023-***
     
    投诉内容(事实 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2021年9月,由于我要办理银行贷款业务,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打印了个人征信,发现征信报告上记录有某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年7月发放的一笔2299元个人消费贷款,并且产生了连续性违约记录。因此我找到某金融公司通过电话询问征信问题。工作人员让我上传身份证后,告诉我2016年7月份在他们公司有一笔手机分期贷款业务,是由于没有按时还款造成的逾期。并且该逾期无法处理,只能等5年后自动更新。我从来没有通过贷款买过手机,也没有在某金融公司办理过这笔贷款,经过回忆后我告诉工作人员:2016年中旬,我毕业回到老家后,我在我们当地一家某营业门店办理了一个话费套餐业务,当时是开通一个2年期的每月120元的话费套餐业务,并且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参加一个抽奖领取礼品的活动,工作人员拿了我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给我办理。等待办理完毕后让我参加抽奖给了我一个小的蓝牙音箱,随后结束了业务。但是并没有给我手机,也没有告诉我有关贷款的任何问题。因此我怀疑是当时工作人员以参加抽奖活动送礼品为由骗取我的信任,从而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在我名下办理了一笔手机分期业务。我将情况告诉某金融公司的工作人员后,告诉我会进行核查。

       2021年10月,我接到某金融公司的回复,告诉我经过工作人员对比影像记录说是我本人办理的业务,逾期问题不能处理。我跟工作人员进行理论,当时是经销商的工作人员给我办理的话费套餐,并且通过参加活动给我进行照相,我本人根本不知道是有贷款。我是被欺骗被办理了手机贷款,而且我也没有拿到手机,仅给了我一个蓝牙音箱作为办理话费套餐的礼品。但是某金融的工作人员无论我如何解释都不听,只是告诉我某金融是如实反映征信问题。我再三要求跟某金融投诉部负责人进行沟通反馈,但是该工作人员不但不听取,而且在我没有讲完诉求的情况下,将通过强制中断!

        我对某金融的工作人员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式极为不认可;并且在消费者被欺骗的情况下,某金融公司单方面上报个人不良记录到人行征信系统,从而影响我的个人信用。同时某金融公司在上报个人不良记录时并没有进行相关的告知义务,严重侵犯了我的知情权和名誉权。我向某金融公司反馈后要求提出对征信的异议,他们尽然以如此的态度和方式拒绝我的请求,也侵犯了我的征信异议申诉权。

       我已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反馈某金融工作人员联合经销商欺骗消费者进行骗贷问题。 
     
     
    现有证据 征信报告 
     
    投诉请求 要求某金融解决我的征信问题,删除恢复我的征信逾期记录。 
     
    企业回复四川消费网内容如下:

    四川消费网,您好:

        投诉客户郭先生我司已在10月12日,10月14日联系,目前客户问题仍在处理核实中,后续会再次同步处理结果。

    2021年10月18日10:28四川消费网回访:和解中,非常感谢。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