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鸥鹏文教城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项目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1-4 14:55:19) 来源:新鸥鹏
  • 编辑:菜菜
  •     

      12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联合会、博鳌论坛房地产年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博鳌论坛2021(第17届)房地产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经过组委会专家组的层层评估筛选,新鸥鹏文教城凭借独一无二的规划定位与项目特色,荣获“2021中国最具城市影响力典范项目”以及“2021中国房地产最佳品质地产创新典范企业”。



        据悉,博鳌论坛·房地产年会已经连续16年召开,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广泛、规格高、专业性强的专业论坛之一。而中国房地产风尚品牌奖本着 " 严谨、科学、专业、公平 " 的四大评审原则,具有“真实性、时效性、唯一性”等特点,遴选地产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针对全国各地的优秀项目进行评审。

        以“教育+”为核,新鸥鹏文教城引领行业标准

        新鸥鹏文教城是新鸥鹏集团在四川打造的标杆产品,项目位于成都北部新城,紧邻青白江凤凰湖。项目总规划约4700亩,总投资约258亿,以“教育+”为核心,通过教育连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从而构建出一个宜学、宜业、宜居、宜养、宜游的生态圈,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新鸥鹏文教城荣获多项大奖


        新鸥鹏集团已成为由全国工商联、国家标准委倡导、特色小镇分会承担的《特色小镇暨产城融合评价标准》团体标准主编单位,而新鸥鹏文教城也成为全国小镇及产业城的行业标准。

        先“立教”,再“立城”,以教育赋能城市转型升级

        未来的竞争即城市内容的竞争,新鸥鹏一直从战略的高度关注城市的发展,做的是城市的产品,而不仅仅是企业产品,即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如何协调区域竞合来补充、完善、升级城市的功能。 


    新鸥鹏文教城航拍图


        从“中国教育家”到“中国教育+”,围绕“城市更新、城市再造、城市升级”三个主题,新鸥鹏从“文化表达、内容迭代、经济发展”三个维度出发,提出了一套城市发展综合性解决方案,基于“产城人文”,打造0—100岁全生命周期教育体系,构建包括文教城、教育城、科教城、科技城、不夜城在内的五大产品系和涵盖k12学校、城市书院在内的11个核心产业ip,根域区域、体量、产业等不同需求,匹配不同ip,实现“立教”到“立城”的跨越,探索出了教育产业与城市发展共生的新模式,助力城市产业转型,打造中国未来可持续发展样本。

        评审专家认为,依托“教育+”战略,新鸥鹏集团从“中国教育家”到“中国教育+”,从“产城人”到“产城人文”,实现了“立教”到“立城”的跨越,探索出了教育、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共生的新模式。

        3年成城,新鸥鹏文教城引万人热捧

        历经三年建设,新鸥鹏文教城交通路网基本完善,玉璋路、学府大道、滨湖路已建成通车;德阳巴川中学小学、初中已全学段开学,高中正在筹备中;文教公园,展示中心、巴川塔、天子湖已成为市民日常休闲的打卡点,已吸引近30000人在此生活。据了解,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一座容纳10万人生活的大城。


    德阳巴川中学


        从月销千套看“教育+”模式加持下的文教大城

        据悉,项目文教住区一期首开时,引发万人追抢,单月成交1200余套,堪称楼市奇绩,一跃成为天府北人气红盘,而后续每次的新品发售,都成为引爆市场的热点。就拿近期文教城推出全新组团来说,以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大众的关注,成都等15地市近万人前来打卡。


    新鸥鹏文教城受客户关注


        总的来看,新鸥鹏文教城“教育+”的产业发展模式,取得了成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具有良好的可持续性。相信随着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相关产业配套逐步落地,未来必将成为中国楼市里程碑上的经典之作。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