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东居家“先行理赔”服务上线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3-30 14:41:18)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从网上购买卫浴、瓷砖、沙发等建材及家具产品,已成为时下的装修常态。为了让消费者享有安心无忧的购物体验,京东居家在日前启动的2022京东春季家装节上,重磅推出“先行理赔”服务,带来“180天换新”、“破损险”、“产品责任险”三重人性化保障:消费者购买的指定商品发生三包范围内的质量故障,可于订单完成第8日起享受退货或换新服务;破损险承保商品配送途中因火灾、爆燃等条款列明的自然灾害及意外磕碰、水泡、包装破损等意外事故导致的商品破损损失;产品责任险承保投保人生产或出售的保险单中载明的产品或商品,因存在质量缺陷造成人身、他人财产损害,在保险期限内由受害人提出索赔申请,根据保险单规定,给予最高50万赔偿。



        长期以来,消费者购买大件居家产品遭遇配送破损、商品质量等问题,很难获得满意的保障。以业内平均保障期来算,网购一般支持7天退货、15天包换或30天包修,建材、家具这种大件商品从送装完成开始计算保障期,但实际使用却要等到全屋竣工后,消费者发现问题时常常已超过保障期,导致退货难、索赔难,极大影响用户购物体验。

        京东居家推出的“先行理赔”服务,不仅一举打出了180天的业内最长退换期限,大幅延长保障周期,还同步简化了理赔流程。消费者认准拥有“特权保障”标识的商品,就能享受“先行理赔”服务。商品出险时,在订单页面一键提交理赔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赔付。



        目前,“先行理赔”服务已涉及全友、芝华仕、顾家家居、九牧、箭牌、松下等2000余个品牌,覆盖沙发、床垫、智能坐便器、电子锁、油漆涂料等品类商品800余万款,保障范围覆盖中国内地城市,月保障订单数700万单。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凭借不断丰富的商品和持续优化的“省心装”服务,京东居家带给消费者高品质、可信赖、售后有保障的购物环境,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也能享受更轻松愉悦的家装体验。打开京东APP搜索“春季家装节”可直达会场,百万新品、人气爆款提前选购,更有每满200减30、爆品低至5折、装修储值卡至高送999元等特惠福利等你来拿!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