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烫发过程出现这种问题,应立即叫停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4-27 11:54:06)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烫发对于大多数女士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为了让自己形象焕然一新,在理发店甚至一坐就是4、5个小时。然而,在爱美的同时,也应该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避免被烫伤。最近,四川消费网接到消费者投诉咨询,反映在理发店烫发过程中,一开始就觉得痛,却一直忍着,没有立即叫停,导致头皮烫伤引发纠纷。

        案例

        2022年4月14日晚8点左右,史女士去某理发店烫头发,总共花费617元。做头发的时候刚开始扯得痛,心想可能师傅力道没把握好,并没十分在意,后来一直隐隐作痛,便提出意见。烫发师傅只是看了一下,说拿吹风机吹冷就可以了,随后就一直这样痛到结束,大概晚上11点才烫完,回家之后摸着头还是有点痛,也没注意看。第二天,走在路上不小心用手一抠,就抠下来一块血痂,让其他人帮忙看看,发现头皮上面红了一大块,还有些出血。将此事反馈给商家,至今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能给一个处理方法,并退还烫头发所支付的费用。


    消费者供图


        四川消费网建议:

        烫发看似一件小事,但其中有很多细节问题值得消费者注意。首先,要仔细查看使用的药水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使用前最好取少量涂抹在手臂上,观察一段时间,如无红肿、皮疹、水泡等异常反应,再正式使用,烫发时尽量不要让药水接触到皮肤。

        其次,烫发机器的温度因人而异,每个人的适应程度不同。烫发过程中发现不舒服或者感到疼痛,不要一直忍着,要立即喊停,让烫发师傅尽快处理。同时,不能过于相信烫发师傅所谓 “正常的”、“拿吹风机吹冷就可以了”等说法。

        最后,如果在烫发中被烫伤或受到其他伤害,一定要做好取证工作,及时向12315、消协组织投诉,或向新闻媒体求助,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警事钟)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