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它“红包”,它要你“钱包”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5-26 11:46:43) 来源:四川消费网
  • 编辑:菜菜
  •     

      玩游戏、刷视频领红包的广告语在网上比比皆是,出于好奇或领到红包就走的心态,下载APP才发现红包并不是那么好领的。想要达到平台指定的条件,在不花钱的情况下一般是不可能的。近期,四川消费网收到不少消费者反映,网上此类APP的套路,不仅红包没领到,还充值了不少钱。

        案例一:

        2022年3月19日,于先生收到广告短信,推荐一款上线就送10级vip还有各种礼包和坐骑的游戏,5天冲到400级就能领200元红包。于先生下载了游戏,上线之后发现没有赠送vip等级。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200元红包无法达到,每天所有任务全部做完,且24小时挂机都无法5天冲到400级。为了能更快到达等级,他还充值了500元,仍无法完成。充值返利的活动,也没有兑现,找了客服好几次都没有得到解决。

        案例二:

        安先生在网上看见一款网络手机游戏,号称升到一定等级就可领取千元红包。安先生被红包吸引下载了游戏。经过一段时间游戏,发现根本领不到1000元红包,当等级越高越接近提现金额的时候,平台给的红包金额越小。为了能迅速升级,还被游戏诱导充值了274元。




    图片均由消费者提供


        四川消费网提醒消费者:

        1. 看到网上领红包信息要保持理性,商家是要赚钱盈利的,一般是不会免费让你领到大红包的。即使给一个小小的红包,也是为了让顾客帮忙凑人气。一般而言,标称金额越大的红包,后面的套路越深。

        2. 切勿下载来路不明的APP,特别是标注可领取大额红包的链接。白白浪费几天时间玩游戏刷视频是小事,一旦遇上手机木马病毒,现在的智能手机又绑定了多个支付方式,后果不堪设想。

        3. 如遇此类问题,妥善保留证据并及时向12315、消委组织投诉维权,或向媒体求助,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警事钟)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