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和解)外卖员打几个电话就封号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8-15 11:20:30) 来源:本网在线投诉
  • 编辑:刘星
  •     

      投诉者情况 
    姓    名
      陈先生 电    话  135****1 
    地    址  成都市 email  7634***6@qq.com 
    投诉类别  手机通讯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  
    **** 地    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联 系 人  无电    话  100** 
     
    投诉内容(事实 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我的月租是268一个月,我用的是主卡!主卡没有被锁过,但是我老婆用的分卡,一天没有打几个电话就被锁了,因为总是被锁,又新办了两张分卡备用,结果还是一样,只要一打电话就被锁,真的很烦,因为我们从事的是外卖行业,每天的通话频率相比其他人肯定会高一些! 
     
     
    现有证据 频繁收到锁卡短信,[重要告知]您的号卡存在异常使用情况,个人身份信息或号卡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为了保护您的号卡安全与个人利益,避免个人身份信息或号卡被不法分子利用,根据国家断卡行动相关要求,我公司对该号码采取保护性服务限制措施。请机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手机原卡至四川省内指定营业厅进行身份核验。请注意:30天内首次核验(仅限首次),您可通过APP线上渠道核验。
     
    投诉请求 拉入白名单,不要再锁卡 
     
    企业回复四川消费网内容如下:

       
     关于四川客户陈先生投诉问题处理情况的报告


    客户问题:

        客户陈先生反映办理的副卡被锁,要求以后不要锁卡的问题,要求核实处理。
      
        一、核查情况

        经核查,客户实际是反映号码18884***、159***102、18884***604无故被关停的问题,此三个号码实名登记均为:“黄女士”,非此次申诉人“陈先生”。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防范和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信部网安〔2016〕452号)文件相关要求(根据此次3个号码信令记录,呼叫次数高、离散度高、呼叫异常占比高(主叫小于15秒)、主叫占比高等异常情况,存在高危风险,为了防患于未然,提前预防诈骗电话的发生,我公司分别于2022年8月3日、8月4日、8月5日分别对上述3个号码暂停通信服务(仅保留语音呼入和短信接收功能),并在关停前分别于2022年8月3日、8月4日、8月5日通过短信提醒客户,30天内机主可通过APP线上渠道(30天内仅限首次)核验复机或携带机主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原卡至省内指定营业厅进行身份核验处理。核查号码1592***2、1888*02已于8月5日通过营业厅办理复机,号码188**6604目前暂未复机。

        二、联系客户情况

        我公司于2022年8月9日电话联系客户沟通上述核查情况,若客户为快递、物流等民生行业从业人员,可携带身份证件、工作证明至属地营业厅申请保障性服务,申请成功后如遇客户举报号码依然会被关停,仍无法满足以后号码都不被关停的要求,客户表示知晓,但仍对号码关停规则不满,故未能达成共识。

                        2022年8月9日

    2022年8月15日11:05四川消费网回访:已知悉,谢谢。

    四川消费网(028—86533315 86629315 )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微信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