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科万斤蔬菜疾驰内江,9月甜城有点甜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9-17 10:57:44) 来源:金科集团
  • 编辑:菜菜
  •     

      2022年9月8日,新冠疫情突袭而来,内江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

        暂停,是静候事态缓和的一种方式,也是生活面临重启的一次重大考验。



        从2012年到2021年这9年间,金科就在内江这座“甜城”布局了6大项目。项目逐步落成,是城市发展与受众期待的顺势而为。其背后,也是万名业主在内江的幸福安家。

        这次的“暂停键”,无不又让金科与业主们有了更多的牵绊与相守。

        城市停下来了,但金科人却没有停下来。

        万斤蔬菜“支援”内江,爱有速度,更有温度

        疫情期间,“买菜难”成为业主们眼下最棘手的问题。

        起初,金科服务启动“菜篮子”计划,立即成立物资保障小组,统筹业主采买诉求,担负起蔬菜、日用品等急需物资的“代买员”和“外卖员”,为业主们解决社区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考虑到业主无法出门采买无法及时抢到新鲜蔬菜,金科川东片区公司又积极主动为内江业主提供瓜果蔬菜物资保障。



        9月16日,川东片区联动各个部门超百人连夜在遂宁【蔬菜装运基地】物流港将超过七万斤蔬菜【分装-打包-装车】。



        分装完后,运输车一路驱车超150公里,将超1万多袋蔬菜送达内江。



        这份特“蔬”的爱,送给甜城的金科业主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了金科带来的“甜”。



        积极响应,金科服务在行动

        从接到全城暂停的那一刻起,金科服务就做好了响应的准备。

        24小时全时在线,全天坚守,全面防疫;扫码、测温、消毒;配合社区组织全体邻居开展核酸采集检测,保证现场井然有序地完成采集工作;每日定时对园区设施设备进行严格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由于志愿者无法进入小区,内江时代中心的78名物业人员承担下所有防疫工作。“我们每日接电话次数高达300左右,连续数日到凌晨乃至通宵。”内江时代中心工作人员潘霞说。



        安全感,来于及时反应的后勤保障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因小区封闭管理,空巢老人、慢性病患者等特殊群体面临购药、物资保证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特殊群体的后顾之忧,金科服务指定专人负责,建立特殊群体帮扶库,上门一对一帮助。

        9月13日,内江公园王府业主叶女士在家突发疾病,家人拨打120电话需要等待的情况下,随后联系物业和社区。在小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帮助下,叶女士得以及时送至医院就医。

        “这次我真的感觉到我们小区的温暖”“安全感来源于后勤的保障,给金科公园王府物业点赞”,物业和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也得到了来自业主们的点赞。

        “家里还在装修,吃的睡的都没有……”正在家里装修的内江金科集美天宸业主被迫封控在园区内,由于家里未有储备物资和床铺,业主立即联系物业,物业包揽了该业主的一日三餐,并为他送去床铺被褥……

        常常被业主感动,大家一起守望相助

        内江集美星辰工作人员成佳,每天手机上有几百条业主发来的信息,其中大多是业主发来的慰问和感谢信息。

        “必须给你们点赞,真心不错”“我们小区的金科物业还是给力的,效率好高”“金科服务真没话说,一个电话半小时不到送来生活物资”,虽然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这股邻里守望相助的力量。



        困难时刻方显真心可贵,这句话,用在疫情之下的金科服务与业主身上再恰当不过。

        面对疫情,金科服务始终坚守如一、全力保障业主们的生活安康,用行动完美地展现了温度与速度,成为业主们的美好生活守护者。

        风浪将止,美好即至,期待内江早日解封,生活恢复往日的幸福热闹!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