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美食和快乐充电,肯德基以多重惊喜迎接2023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2-12-11 16:52:58) 来源:肯德基
  • 编辑:菜菜
  •     

      12月9日,世界杯4分之一比赛首场比赛火热开启,位于成都世豪广场的肯德基餐厅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授权转播餐厅,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圣诞月活动,来自成都市足协09青训队的队员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在餐厅内感受足球的热情。


    成都足协青训教练吴攀(左下)与小球员分享足球故事,知名媒体人燕磊分享体育新闻背后的故事。


        活动现场,现任成都市足协09青训队教练的吴攀用自己的经历,与队员们分享对足球的热爱,他在球员时期效力过多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现在换了身份继续从事足球相关工作,主要原因是热爱。“从球员到教练,虽然身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但是不变的是对足球梦想追逐。小队员在他的带领下关于足球的理想与热爱的蓝图越来越清晰。


    小球员现场连线卡塔尔特派记者


        一边吃炸鸡一边聊足球梦,伴随着满载诚意的美食,封面新闻国际体育副总监燕磊先生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小球迷分享足球国际赛事新闻报道背后的故事。都说足球看现场,现场看前方记者。特派多哈的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陈甘露用视频给现场的小球员带来了大赛背后的体育精神,还介绍了地道的卡塔尔生活方式,乃至当地华人的生活状态,可谓亮点多多。“陈羽啸老师,我特别感兴趣你近距离拍摄到球星时候,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现场小队员欧阳通过垫球比赛争取到和前方记者连线的机会,激动得满脸通红,前方记者也将自己拍摄到的国际球星照片送给了小球员们。


    小球员和家人在餐厅一边吃炸鸡一边看球


        小队员们平时在训练中有着严格的要求,同时也非常自律,这也是他们不多能够尽享美食的时间。此外,他们还分别参加了足球趣味知识抢答、桌面足球赛等趣味活动,王子轩小球员最终赢取肯德基芝士小火锅套装,用自己的方式为世界杯打call!肯德基用美味力量鼓舞着每一位生活勇士,助力心愿达成。


    小球员在餐厅开展垫球比赛



    小球员在进行桌面足球对决


        从2018年起,肯德基圣诞炸鸡店就以“圣诞季限时开业”的模式,为节日新添美味与欢乐。在这个神奇的店铺里,总能爆款频出,持续迸发惊喜与感动。今年肯德基圣诞炸鸡店,39.9元的限定新品美味开启冬日缤纷体验:不仅有热辣芝芝肉酥脆皮鸡2.0爆款升级回归,还有炸鸡汉堡五件桶、全鸡双人桶、吃过瘾炸鸡桶、意面芝士牛堡单人餐齐上阵,“餐餐”有料惊喜限量派送,在11月25日到12月1日,限时7天,买1桶可免费加选得限量肯德基首款扑克牌1副,任选2桶还能加送辣堡1个;更有,芝士小火锅套装、意面芝士汁汁厚牛堡、黑巧克力轻芝士舒芙蕾蛋糕等跃跃欲“食”。圣诞节一期一会的“限定”,肯德基以“美食”发出真诚邀约,期待与更好的你“再一次相遇”。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