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重汽开启三高试验挑战之挑战极寒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3-1-13 9:55:35) 来源:中国重汽
  • 编辑:菜菜
  •     

      隆冬时节的呼伦贝尔,银装素裹,泼水成冰,有着童话般的绮丽,至美至寒。彤云酿雪,万物冬藏,这里最冷的时候低至零下三十多摄氏度,多数当地人或在家“猫冬”,或向南“迁徙”,找寻温暖的慰藉,有兴致驻足赏冬的,往往只剩游客。有一支队伍一路北上来到这极寒之地,并不是为了领略梦幻的冰雪世界,而是为了追逐这里的苦寒,他们就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中国重汽整车“三高”试验团队。



        向极限而行的青春

        中国重汽整车“三高”试验团队由一群年轻的科技研发人员组成,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在“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极端环境下,进行商用车各项性能试验,采集试验数据,为用户考察车辆在极端工况下的真实表现,为商用车技术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寻找适合车辆性能试验的条件,不断向极限而行。从海拔4千多米的雪域高原,到热浪滚滚的吐鲁番,再到国土最北端的漠河,他们用坚韧与乐观笑对恶劣的环境,用严谨与热忱完成一项项整车性能试验,向极限寻找答案,在磨砺中绽放青春。

        奔赴海拉尔 中国重汽征服极寒

        在这个寒冬,中国重汽整车“三高”试验团队,来到内蒙古海拉尔,以“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壮志,开启“征服极寒的挑战”。近期,海拉尔的最低气温已降至-32℃,严寒考验人的意志,也考验车辆的品质。向极限发起挑战的底气,源自中国重汽整车“三高”试验团队的顽强精神,更来自中国重汽产品的卓越品质。



        此行,中国重汽产品将经历冰雪路面的制动表现、低温可靠性验证、适应性标定等试验项目,打响中国重汽2023年“极限挑战”第一枪。期间,试验团队还通过vlog、直播等形式,与卡友一同见证中国重汽产品的极致品质,解锁测试“花絮”,揭秘商用车领域顶级黑科技。与此同时,此行也是一场别具风情的文化之旅,试验工作之余,团队人员带领大家“云打卡”冰雪之都海拉尔,走进冰雪的童话世界,与acc老司机、星宇卡车帝可乐、卡友鹏冲、卡车女司机安徽宏姐等商用车领域知名kol,一同体验充满“年味”的海拉尔。

        重汽用心 卡友放心

        卡友是公路运输的中坚力量,他们肩负物流运输的责任,日常与卡车为伴,卡车是他们收益来源的保障,更是路上重要的安全依靠。对于商用车企而言,产品的安全是底线,却不存在上限,车辆在极端环境下的表现,影响着车辆运输的效率,更关乎卡友的安全。



        中国重汽始终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在产品安全上,不满足于迎合基本需求,不断在严苛的环境下试验产品品质,每款产品只有历经极限的三高试验及道路试验,才能正式上市,确保每一辆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产品,都具备无懈可击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成为卡友路上的守护者。

        冰雪之约,驭见品质,中国重汽2023全新启程,品质亮剑三高试验,在新年伊始为卡友送上一份安心。挑战永不停歇,中国重汽整车“三高”试验团队在海拉尔征服极寒,都有哪些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