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行成都东大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 http://www.315sc.org  四川消费网 (2023-3-24 15:10:59) 来源:工商银行成都分行
  • 编辑:菜菜
  •     

      今年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工商银行成都东大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雷锋同志学习、致敬,于3月组织辖内网点志愿者开展工行驿站“志愿暖春·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据了解,工行不断完善每个网点的服务设施,致力于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形成每一个银行网点都是全面服务于群众的阵地。恰逢每月10号是发社保的日子,当天有很多老年客户到店支取社保养老金,工行将这一天设为“工银敬长日”。3月10日这天,工行成都东大支行的网点提前精心准备小礼品和宣传资料,青年志愿者们向当天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送上适老物品,同时向老年客户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工行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还能学习知识,老年人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活到老、学到老”。



        当前,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注重权益保护,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该行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向到店的客户开展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如何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宣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得到了到店客户的高度评价,表示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更加有能力和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该行负责人表示,工行成都东大支行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将在后续组织更多便民、惠民、利民的活动,持续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客户传递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杨汝银)


  • 网友评论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川消费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用户名: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