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诉者情况
    投诉类别  旅游服务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  漳金第一寨 地  址  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川主寺漳金第一寨
    管理员回复
    [b] 漳金第一寨回复本网内容如下:[/b]

    [c][b]漳金第一寨关于客人连女士的投诉处理[/b][/c]
    处理过程:
    收到投诉当天我们即与客人沟通,我们当时就告知他买的银器享受15天无条件退换及终身维护,并按照客人要求进行退货流程。后于9月30日收到客人退货,收货后马上与客人沟通账号问题,于10月2日将钱转入客人指定账号。投诉处理完毕。
    注:客人所提有不符之处。
    1:里面有很多绝对的词语,什么“从来不得病”之类的话,我们的讲解员都没有讲过,是客人自己编造的。
    2:我们讲解员都说的是银子是我们自己寨子发展乡村旅游,自己集资购买的,不是政府行为。
    3:价格高?我们所有银饰都是手工打造,不能跟外面机器制造的相比较。任何手工的都要比机器制造的要贵,(我们是银子本身加手工一起的价格)。
    4:客人提到的藏银。我们所销售的是纯银。我们的银子纯度是可以达到99及其以上的纯银完全可以拿到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我们的银子纯度是可以达到99及其以上的纯银,经得起专业机构的检测。

    2016年10月3日
    漳金第一寨